青青青青

#迪士尼au
#无敌破坏王的梗
#猝不及防走上了沙雕童话路线
#感谢小高的图鞭策我
#脑洞接上一篇
#xjb写,请不要骂我()
#今天的老王拥有姓名了吗?

王乐佩从有记忆以来就被妈妈关在家里。他每天做的就是留长他的头发,让妈妈铰了换钱。
他不是没有期待过外面的世界。可是真让他出去,还不如翘起小jio在床上翻滚。

有一天,王乐佩照例把他的长发抛出窗外,等待妈妈的到来。
可没想到,这一天他等到的是方白雪。
方白雪哭红了一双水当当的眼,慌不择路地扯着王乐佩的长发就往房间里钻。

王乐佩哪见过别的什么人啊。所以寡言的他声音相当低沉。
他问:“你是什么人?”

方白雪没想到​自己为了躲避野兽居然撞到了这个地方,还拽断了人头发。

方白雪抽哒哒地回道:“我是s国的公主,为了躲避野兽才逃到这里,没想到你的头发有这么长,拉痛你了吗?可是我不能久待,我可能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麻烦你把头发再放下去好吗?”

方白雪捧起王乐佩的头发就往窗外扔。

王乐佩被萌得打了个磕巴,连方白雪在干什么都没有在意:“公……公主是什么?哇——”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王乐佩的头发有魔力一般,又被一股子力量揪住。
这次上来了一位蓝裙子。
他的表情因为用力而有点崩坏,一落地,看到王乐佩和方白雪,沉默了。

一副高岭之花的模样。

方白雪发现王乐佩的眼睛往横向发展,变得更长了?
不过这位蓝裙子可真好看,诶嘿嘿。

“……你又是哪位?”王乐佩嗓子都哑了。
“我?我是郑贝儿,我的爸爸是个科学家,我是他的小公主。我是为了躲避追求者才跑到这里来的。”郑贝儿拍了拍身上的灰,斜睨了王乐佩一眼。

“又是公主?!”王乐佩满脸问号。

“哇!好巧!我也是公主哦!我是方白雪,我是为了躲避野兽才来到这儿呢!”

于是,公主联盟齐齐看向了王乐佩。

王乐佩捂脸不语。

这时,外面响起了野兽的喊声,方白雪吓得扑进了郑贝儿的怀里瑟瑟发抖。

郑贝儿捏了捏方白雪的小脸蛋儿,无奈地说:“这应该不是追你的那只,是我家那只。”

郑贝儿往窗外一看,果然是自家野兽寻着味儿找到他了。
于是郑贝儿拉了拉方白雪的小手,问:“我们城堡里有一个小王子,或许你想跟我们一起晚餐吗?”

方白雪一听,眼睛都亮了:“那……那有油爆虾吗?”

郑贝儿噗嗤一声,扬声道:“野兽嘎,我给咱昱宝找到媳妇儿啦!”
野兽嘎一听,回道:“好咧,昱宝一定会很开心的!我们好久没有二人世界啦!”

王乐佩看着郑贝儿和野兽嘎隔着高台放闪,只想把人送走。

于是他把头发放了下去:“你们走吧,赶紧走吧。不过走之前回答我,公主是什么?”

“公主就是有魔法双手/恶毒后妈/有小动物和你讲话/受到诅咒/遭到绑架/最重要的是遇到问题会有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来拯救你~再见啦~”郑贝儿和方白雪叠声答道。

“对啦,我身上也没什么可以给你的,请你吃个苹果吧!”方白雪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苹果放到窗棂上。

“那我把我爸刚研制出的水果刀给你吧!听说这玩意儿可好用了。”郑贝儿把刀啪一声钉在地板上,一手揽着方白雪,一手扯着他的发滑到了野兽嘎的怀抱里。

王乐佩目送着两人一兽离开视线。

后母凡来了。
拿着一把剪刀。
哦,恶毒后妈。

等一下,刚刚我好像听懂了野兽嘎的话?

王乐佩看着自己的头发——“woc,受到诅咒的魔法长发?!”
苹果沿着窗滚了下去,砸到了姗姗来迟的Gaston鹤。

Gaston鹤看着后母凡手里的剪刀,看了看王乐佩的长发,摸了摸胡子,轻笑出声:“我觉得平凡。”
上帝啊!!我不要有男人(特别是这一个)来拯救我!!!

王乐佩绝望了,他拿起水果刀把头发一割——他终于剪断了他的发,剪断了惩罚,剪一地伤透他的尴尬。

从此以后,郑贝儿和野兽嘎、方白雪和昱王子一家四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