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青青

【云次方】同居三十题(1~10)

#不搞云次方是不可能的/爆肝也要搞云次方💪

#同居三十题云次方也要拥有💪

#好像立了一个flag🙃

@还不晚 刘师傅今天有姓名了👌
#想要拥有评论

1、 相拥入眠

阿云嘎比郑云龙低了几厘米。

阿云嘎耿耿于怀。

这个人看起来瘦瘦巴巴的,像一杆韧竹,像一株寒梅,不易摧折。

只有阿云嘎知道,当郑云龙嵌在他怀里时,就像是一颗最璀璨的宝石落入戒托,完美合衬。

他们曾头对头睡了四年,他们将抵足而眠一辈子。

2、 一同外出购物

郑云龙实际上没有看起来那么高不可攀。阿云嘎更是热衷于人间烟火。

两人一同外出时,好看的皮囊、不可被忽视的身高让他们在菜市场自然而然的成为焦点。

彼时的郑云龙操着一口海蛎子味儿的普通话,带着他班班长蹲在菜摊前面和卖菜大哥砍价。美其名曰带班长熟悉一下语言环境。

阿云嘎看着在内蒙从没见过的青翠蔬菜,默默把郑云龙将将蹭到满地泥水的衣角攥到手里。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郑云龙半夜在宿舍看小电影的时候被阿云嘎逮过一回。

阿云嘎其实也挺无辜的。他就是觉得大晚上,室友的屏幕有点亮,扰得他睡不着。

于是郑云龙秉着好东西一起分享的心理和阿云嘎在一个床铺上看了一部。

结果两人互相帮忙了几回后,郑云龙觉得半夜看小电影实在要命。

小电影从此被划分到恐怖电影的文件夹里。

4、 一方的起床气

阿云嘎看着郑云龙的王子人设分崩离析,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来。

郑大龙的起床气他是知道的。

阿云嘎让站在房门口不敢进去叫人的愁眉苦脸的小助理去打点些别的,自己进了屋。

那么叫醒一只郑大龙要分几步走:

1、需要一个阿云嘎。

2、需要一个阿云嘎。

3、需要一个阿云嘎。

小助理目瞪口呆地看着裹着一件大羽绒服的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先生挂在人民艺术家阿云嘎先生的身上,迷迷瞪瞪地上了车。

5、 做饭

郑云龙是点亮了做饭技能的。虽然行程很满,基本一年下不了几次厨房。

所以一年间仅有的几次下厨房都奉献给了阿云嘎。

阿云嘎喜欢像尾巴一样跟在郑云龙身后给他打下手。他觉得郑云龙会在做饭的时候奇异地生出几分耐心来。

郑云龙的手无疑是好看的,像竹节一样,在砧板上上下翻飞,绝不会让人生出一丁点担心来。

阿云嘎拿了一节清洗好的青瓜,绕过郑云龙的腰,形成了一个环抱。

6、 大扫除/ 7、浏览过去的相片

郑云龙因为行程安排,有几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所以他留在北京和阿云嘎一起过。

两人倒也正正经经地过起了年。都是利落的人,巴掌大点的出租屋不到一个下午就被收拾干净了。

阿云嘎倒是从边边角角里抠出了一本物料。

是郑云龙粉丝给做的一本《变身怪医》的影集。做得有些粗糙,但是在“彩蛋合集”那一部分,翻到郑云龙眯着眼一手搂着刘令飞的腰一手扶着人穿着露洞大黑丝的粗壮大腿时,哪怕阿云嘎默念:“我们都是专业的。都是专业的。”心里还是泛着酸水。

郑云龙憋着笑合起了本,拉开床头柜,修长的手指拈出了一张照片:“老班长,你可比刘师傅娇俏多了。”

照片上的Angel颔首微笑,撑着眼含情脉脉地对着对面的Colins,一副幸福小百灵的样儿。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哪怕阿云嘎走的交际花人设,哪怕他是个内蒙汉子,可有趣的是,阿云嘎烟酒不沾——酒偶尔还是沾上那么一点。

所以他不喜欢郑云龙一有压力就疯狂抽烟的这个习惯。

伤肺又伤声。

可是在烟雾中的郑云龙又是那么好看。总是浸着泪的眼微微眯着,薄唇吐烟,烟雾升起,清癯的脸颊被轻烟柔和了线条。

阿云嘎不喜欢二手烟的味道。

郑云龙知道的,他总是避开他。

可每次被阿云嘎抓到的郑云龙,就像在晨雾中受惊的小鹿,让攒了一肚子说教的阿云嘎无奈叹气。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相隔两地是他们的常态。

忙起来一星期才联系一次。

“好累啊。”

“我也是。”

“想你了。”

“我也是。”

“……”

“睡了吗?”

“……”

“晚安。”

郑云龙被闹钟吵醒后摸了摸手机,没电了。

通话结束时间:393分42秒

10、 早安吻

冬天是个适合睡觉的好时节。

两个赤条条的人缠在被窝里,和被子难分难舍,一副要睡到世界末日就跟着去的模样。

今天是郑云龙先醒。

他眯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就准备对爱人的脸揉去。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起床。

可手刚碰到了阿云嘎的脸,郑云龙的动作就缓下来了。

熟睡的阿云嘎脸部线条非常柔和,嘴巴微微张着——听说这是非常放松、有安全感的表现。

年少的经历让阿云嘎的脸部线条是总体往下的。哪怕是笑着,眉头也是压着的。郑云龙看着班长的样子,立志要把班长眉间的结打开。

他成功了。

郑云龙用嘴唇碰了一下阿云嘎的眉间,顺手抽来一个枕头,塞到阿云嘎怀里,掖了掖被角,轻手轻脚离开被窝,准备早餐去了。

阿云嘎被郑云龙的动静弄醒,在床上短暂地醒了醒神,光着脚拉开窗帘,拐到厨房。

然后他们在阳光下交换了一个吻。

“看,下雪了。”



评论(12)

热度(293)